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行政工作

学院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07]

 

65日下午,我院在教学10号楼D503教室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春主持,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润君院长传达了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西北师范大学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和《关于在教职工中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根据学院制定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作风建设年相关工作。张院长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激发学院事业发展的生机与活力,扎实推进学院重点工作落到实处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学院改变作风建设的总体要求。强调要重点聚焦解决能力不足、视野不宽、办法不多,履职担当不够、敷衍塞责、慵懒散漫、工作落实不力,工作效率不高、发展环境不优等突出问题。学院班子将带领全院教师从坚持学用结合,抓好党的政治建设;突出严实标准,强化素质提升;加强制度建设,完善治理体系;树立实干导向,狠抓工作落实等四个方面精准施策、对症下药,确保相关问题得到根本解决。

陈春书记最后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院教师一定要树立立德树人根本理念,做到多学习,懂政策;严要求,守规矩;讲方法,勤干事;多交流,善谋划;多思考,善总结。全院上下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撰稿:刘兴   审核:陈春)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