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服务  本科生信息公开

关于推荐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参加2018年省委组织部选调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1]

 

我院2018届应届毕业生:

根据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2018年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关于推荐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参加2018年甘肃省委组织部选调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做好我院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选调基本条件

1、我院应届本科毕业生,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①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党组织关系在我校);②综合考评名次列本专业前四分之一(行政管理、社会工作专业以20179月班级三年综合测评成绩表实际总成绩为准;管理科学专业以20179月班级一年综合测评成绩表实际总成绩为准);③能如期获得毕业证、学位证;④无定向、委培、签约、工作单位;⑤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271日以后出生)。

2、我院应届硕士毕业研究生,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①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②20187月上旬前能如期获得毕业证、学位证;③无定向、委培、签约、工作单位(定向甘肃的研究生少干可报,需到研究生院盖章);④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 (198971日以后出生)

3、大学期间被评为院系级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或获得“道德模范”“见义勇为”等表彰奖励的优先推荐;累计担任各级各类党团学生干部一年以上的优先推荐。

4、未受过纪律处分,有任何不得录用为公务员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5、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6、党组织关系不在我校者,需在入党所在地的县一级党委开具党员身份证明。

二、选调名额分配

1、根据学校安排,我院共可推荐应届优秀本科毕业生4名参加选调工作。行政管理、社会工作、劳动与社会保障、管理科学专业各推荐1人参加选调。推荐办法参看附件。

2、应届硕士毕业生不受名额限制。

三、选调工作程序

(一)组织报名

1、采取学生本人申请、学院考察推荐公示、学校审核公示,由学校统一上报推荐名单的方式进行。

2511—-14日上午10点前,符合条件、有意参加选调的毕业生携个人手写书面申请书、《甘肃省2018年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报名推荐登记表》(见附件,一式二份,双面打印)、本科生候选人基本情况表、全套空白就业协议书、研究生另带1寸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电子版(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命名格式为“姓名+身份证号”),本科生到学院团学办公室辅导员彭琛琛处报名,研究生到辅导员李敏慧处报名。

3514-16日,学院审查毕业生基本情况,14日下午组织本科生进行选拔,确定推荐人选,并在学院进行公示。公示期无异议,即向学校推荐。

4516日,将推荐学生材料报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汇总审核。

(二)资格审核

省委组织部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填报信息等进行审核,按选调条件确定并通知初选人员。

(三)考试录用

甘肃省委组织部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填报信息等进行审核,按选调条件确定初选人员。5月中下旬,通过甘肃组工网(http://www.gszg.gov.cn)和甘肃省人社厅网站(http://www.rst.gansu.gov.cn)公布审核结果,通过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于6609:006908:00期间,通过甘肃省人社厅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69日组织进行公务员录用考试。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依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初录人选,并经考察、体检、培训合格后,确定为2018年省委组织部选调的优秀大学毕业生。

 

附件:参加甘肃省2018年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报名各类表格、文件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一日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