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党组织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参观甘肃省博物馆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09]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9周年、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引导学生党员进一步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55日在甘肃省博物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四有青年的党日主题活动。活动由本科生第一支部副书记李尊敬主持。

甘肃省博物馆有红色甘肃、丝绸之路文明展、古生物化石、黄河古象厅恐龙展厅、甘肃彩陶展、甘肃佛教艺术展共六个展厅,讲解员为两个支部的学生党员重点讲解了红色甘肃、丝绸之路文明展等三个展厅。红色甘肃展厅的印象尤为深刻,每一段文字、每一幅画面、每一件物件,都让我们为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深深感动,也使我们深刻认识到了革命斗争的艰辛,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爱国情怀和顽强斗争的精神。党员同志们纷纷与党旗合影,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续传承红色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青年。

奔腾不息的黄河,生生不息的人民。也许,对我们今天来讲,眼前的这一切,都同那往昔的岁月一样已然远去,但正因为曾经拥有这样的历史,震古烁今的永恒之光必将永远照耀甘肃大地,并将永远闪烁人们心底。

青年兴则国家兴 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我们将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认真学习,增强本领,继往开来,无愧于今天这个改革开放、科学发展的伟大时代,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奋斗着!

 

                                                                                                             撰稿:刘肖肖   审核:谢芳)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