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就促进

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王恒、刘超解读就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09]

 

54日晚,我院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第三场)在教学10号楼A116教室举行。本次交流活动邀请2018届社会工作班本科生王恒和劳动与社会保障班本科生刘超进行分享,学院大一、大二全体本科生参加。活动由2017级公共管理二班王诗怡主持。

王恒同学勤奋刻苦,成绩优良,已顺利通过国家公务员考试,被湖南省国家税务局录用。他以考公务员经验分享为主题,给大家分享了报考公务员的经验。他认为报考公务员时,选择、运气、努力缺一不可,并详细地介绍了考试流程,强调了应注意的细节,鼓励大家轻松应考,积极实践。最后,他从辅导资料、辅导班、自习地点、时间安排以及心态五个方面给出了建议,并为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公众号和网站等,方便同学们日后的学习,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刘超同学是我院最早签约国企的本科毕业生之一。他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就业过程,以自己面试经验为例,强调了应如何对面试做准备。他认为找工作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欢并且适合自己,不能一味地追求高待遇。面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他耐心地进行了解答,并以风趣幽默的讲话方式博得了同学们的掌声。

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活动,充分发挥了榜样的示范作用,帮助同学们拓宽了视野,营造了更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学院希望通过这个交流平台加强学生间的相互学习,帮助学生更好地解读大学生活。

 

                                                                                                                              (撰稿人:闵亚妮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