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党组织工作

学院第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束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02]

 

 

4月中旬,学院第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教学10号楼D503教室开办。本次培训班共有本科生、研究生4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旨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保证我院的党员发展质量。

培训自416日开始,25日结束,以集中学习、自学为主要形式,对党的基础知识、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进行重点学习。25日晚进行了结业考试。

培训期间,学院党委组织员董瑞老师到场指导,并对学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将理论学习与自身实践结合起来,更好地为同学服务。

 

                                                                 (撰稿:李尊敬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