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就促进

我院举行2015级本科学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19]

 

为了加强学院就业指导工作,强化学生就业意识,417日上午在学院在教学10号楼D区模拟法庭举行了2015级本科学生就业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组织员董瑞老师主讲,2015级全体本科学生参加。

董瑞老师首先向同学们通报了学院近年就业情况,随后向大家介绍了就业招聘的整体时间安排和正确就业的途径,提醒同学们要注意重要的时间节点,尽早关注就业,要求大家在认真分析自身情况的基础上,仔细研究就业渠道,不断提高自身技能,正确安排就业时间,有的放矢地开展就业工作。

最后,董瑞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充满信心,积极面对就业,并表示,学院将会继续开展不同内容的就业促进活动,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实现就业。

 

(撰稿人:郭文丽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