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工会活动

我院女教职工参加学校教职工排球赛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02]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不断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学校工会于326日开始,举行2018年全校教职工排球比赛。我院工会积极宣传,广泛动员,组成了由陈卉、董瑞、戈银庆、李淑华、陆春萍、刘永明、兰英、张志红、赵茜、谢芳等十位老师参加的学院女队参赛。

我院女队分别于326日至28日对阵商学院、计算机学院和历史文化学院。虽然球队实力稍逊,但老师们丝毫没有放弃,仍然积极应对,尽可能接好每一个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气氛热烈。最后,学院女队以一胜二负列小组第三,较好地完成了锻炼队伍的比赛预期目标。

 此次排球比赛展现了女教职工们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为学院营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

         

                                                                                                     撰稿人:张雅静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