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服务  本科生信息公开

关于规范使用各类奖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2]

全院同学、各班级:

2017年度学校各类奖助学金正在有序发放,为达到奖助目的,规范资金使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严禁学生个人使用国家、学校和学院各类奖助学金开展请客聚餐、购置高档生活用品等集中消费或其它奢侈浪费活动。未获奖助金的同学不得要求获奖助金者请客或代为消费。

2、严禁学生个人使用各类奖助学金过度网购,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3、确保获奖(助)者足额领取各类奖助学金,任何人不得对奖助学金进行二次分配或挪作他用。

4、各班级做好奖助金使用教育及安全警示工作,保护学生隐私,尤其注意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谨防上当受骗。

对上述禁止事项,欢迎广大师生监督举报,对举报情况一经核实,将给予当事人严肃教育批评,并取消其下一年度校内各类奖助学金评选资格,班级违规视情节轻重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特此通知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十二日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