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党组织工作

学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到我院开展“1+1”宣讲活动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07]

 

20171130,我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一行在10号教学楼D612室为我院师生进行1+1宣讲。宣讲团成员统战部部长甘德荣、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史小宁代表学校进行宣讲,学院党委书记陈春、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谢芳和部分本科学生党员参加了宣讲学习活动。活动由陈春书记主持。

陈春书记首先对宣讲团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师生通过这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解决存在的疑惑和思想盲点,在学习中把理论和实践紧密联系起来。

史小宁主任从坚定地理想信念和顺应人民意愿、坚持人民本位两方面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字的内涵,深刻的解释了十九大会议主题,并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逻辑、 实践基础、理论依据、价值维度四方面分别阐释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

随后,学生党员们就十九大报告的内容与宣讲团专家展开讨论。同学们表达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并提出了学习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疑惑,还就入党动机及入党以来各方面的情况同与会人员交流分享。宣讲团专家老师对同学们正确的理解予以肯定,对困扰同学们的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对同学们在入党以来取得的思想和行动上的进步予以高度评价。

最后,甘部长对此次宣讲会进行总结,希望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从原文中把握本质,掌握其核心内容和要点,把十九大的思想精髓融入到我们的学习生活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与认识。同时,要将十九大精神与学生四自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贯穿各班级,各个学生宿舍。强调要扎实学习理论知识,更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为祖国的建设奉献自己,为民族的未来不断拼搏。

 

                                            (撰稿人:刘肖肖、胡基伟    审核:陈春)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