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党组织工作

张润君院长为本科生作十九大精神宣讲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帮助青年学生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我院于122日上午在毅然报告厅举行了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宣讲会邀请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张润君教授作专题辅导,兼职辅导员彭琛琛和全体本科学生参加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组织员董瑞老师主持。

宣讲会上,张润君院长以《新时代、新思想、新领袖、新征程》为题,在自身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对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目的,十九大的意义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学院学生实际对如何贯彻落实提出了建议。张院长指出,了解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院学生的必修课,每一位大学生都应当关心国家和民族命运,广大学生要充分认识到十九大报告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对十九大的重要思想、重大战略部署和重点任务进行重点聚焦开展学习,并结合自身专业积极主动地在国家治理现代化、社会保障、社会治理、脱贫攻坚等方面开展学习调研,希望同学们结合我院专业特色认真学习十九大内容,端正自身思想、提高自身素质、真正把自己塑造成为有责任、有理想、有担当新时代青年。

同学们表示,通过张院长讲解,使自己充分了解了十九大开启新时代、确立新思想、形成新核心、迈步新征程的重大意义,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还增强了对专业发展的认识。今后一定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学习专业的同时,努力实践,担负起时代重任和历史使命。

 

                                                    (撰稿人:张雅静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