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就促进

甘肃银宇通陈顺贤董事长应邀来我院作就业创业讲座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8]

 

为提升我院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帮助大家更好地规划自己今后的就业,我院于1124日下午,邀请甘肃银宇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顺贤在教学10号楼D4楼报告厅作就业创业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党委组织员董瑞老师主持,全体大一新生和部分大二同学到场聆听。

陈顺贤董事长以企业宣传片为切入点,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他与企业的发展历程,随后以自身创业发展的鲜活事例和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创新创业的心得。他建议同学们开展创新创业,要顺应时代发展需求选择好的行业,始终善于学习,选择好前进路上的同路人,并认真努力地对待工作,主动转变思想观念,时刻怀抱感恩之心。最后他鼓励同学们在创业路上坚持梦想,不畏挫折,有所成就后积极回报社会。董瑞老师对本次讲座内容作了总结,并对陈顺贤董事长的讲座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同学们能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及早为创业就业做好准备,勇敢地迎接挑战。

 

(撰稿人:郝文霞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