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党组织工作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转正大会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4]

 

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112017:0010号楼D503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围绕近期事宜安排,讨论2017年秋季学期学生党员发展与转正问题等主题。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谢芳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李尊敬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谢芳强调了组织纪律,要求各学生党员能严格要求自己,并能在学业考试中以身作则,严守考场纪律,为其他同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此外,谢芳书记还要求支部各位党员、预备党员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都能够展现出新时期党员的精神风貌,并号召支部各位同志能积极参与2018年我院元旦晚会,充分展现学生党员风采,为学院贡献力量。

随后林子玥等17名同志转预备以及刘超等11名转正同志依次通过PPT介绍自己在考察期内学习、工作、思想、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并就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展现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培养联系人随后详细介绍了联系人的基本情况,并就培养对象与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部分改进意见和建议。随后,党支部正式党员对拟发展对象、转正对象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支部委员统计,党支部全体会议认为投票流程公正公开,表决程序符合组织接受党员要求,决定同意接收林子玥、吕春等1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意刘超、潘红娟等11名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新发展党员及转正党员表示将更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和思想道德修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积极履行党员义务,经常向党组织汇报思想,虚心听取群众和其他同志意见,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以身作则,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撰稿:刘肖肖 胡基伟   审核:谢芳)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