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培养  教学实践

我院举行2017年本科生学术能力提升项目结项答辩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1]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生学术能力提升工作,切实帮助立项学生提高科研水平,高质量地完成研究项目,我院于1116日晚分别在10号教学楼D503教室和507教室举行了2017本科学术能力提升计划结项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特邀劳动与社会保障系主任戈银庆、社会工作系主任马克林和罗杰群、刘磊、张志红、洪德山老师担任评委,共有14位同学参与答辩。

 

本次答辩,14位答辩同学通过PPT和相关材料对自己的项目做了汇报。汇报主要涉及相关项目的具体实施过程以及项目取得的成果和面临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等方面。在各位同学的汇报结束后,六位评委老师分别进行了客观,严谨的评析。肯定了各位选手的答辩陈述,但同时也提出,个别选手的汇报不务实、不详尽,文件制作不规范,并且对于创业背景,选手对其相关的了解仍存在较大的问题。老师们强调希望同学们不要只提问题而不解决问题,要全面学会掌握事情的本质,真正可以从中有所收获。

本次结项答辩会,帮助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了结项的实质与目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对同学们综合能力的提升有很大的推进作用。

 

                                                 (撰稿人:郭文丽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