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培养  教学实践

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09]

2017118日,学院开展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本次预评估特邀请了西北民族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院长文化教授、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学军副教授、甘肃农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文棣副教授、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王治和教授、西北师范大学教学督导与评估委员委员靳琰教授、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王兴等专家来我院进行现场审核评估。我院全体教师参与了预评估工作。在评估过程中,副校长万明钢教授到材料现场检查评估工作。

评估过程中,专家们本着诚恳负责的态度听取了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专题汇报,与师生分别进行了座谈,参观了教学实验场所,随机进课堂听取了教师讲课,查阅了教学文档。最后,专家组进行了审核评估意见反馈,明确指出学院教学工作中的优点与不足。王治和处长就日常教学管理及本次教学评估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张润君院长对各位专家的辛苦努力和中肯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和领会专家提出的问题,借这次评估机会进行及时彻底的整改,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

撰稿人:刘海强   审核:张润君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