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培养  教学实践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07]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我院于116日下午在教学10号楼D503教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专题会议,会有由党委书记陈春主持,孙健副院长主讲。

首先,孙院长介绍了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特点及其重要性,强调全体教师要把本次审核评估工作放在首位,准备好各自教学材料,全体教师要认真、负责,时刻准备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其次,孙院长从我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专业历史沿革、课程建设、实践教学、教学效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介绍,用直观的图表和真实的数据向大家展示了学生结构比例、师资综合情况、专业授课情况、教学建设情况和教学设施条件等,向同学们完整呈现了学院发展历程和工作概况,客观总结了我院本科教学取得的成绩和优势,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今后工作的主要思路。最后,全体教师就教学评估汇报材料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修改建议。

陈春书记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审核评估,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争取圆满完成这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任务。

撰稿:刘海强   审稿:孙健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