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就促进

我院举行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06]

 

为了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理性地认识自我、积极就业,115日上午,我院特别邀请了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雷春芳老师在新校区毅然报告厅为全院本科学生做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学院党委组织员董瑞、团委书记谢芳、全体本科生和相关培训机构负责人共500余人参加了讲座。讲座由董瑞老师主持。

本次讲座,雷老师从大学生就业难的原因、正确的就业观、就业应做的准备和就业手续四个方面进行解说,通过生动鲜活的案例、真实可靠的数据、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全体本科学生宣传科学的就业知识。她提出,大学生在就业时应当摒弃固性思维、不好高骛远、不盲目听从,结合自身专业和实际情况正确就业。在就业过程中要重视简历、面试、礼仪等,每一步都应做好充分准备,脚踏实地展现自我,并通过正确合法的就业渠道、按照规定的就业程序就业,为自己和他人负责。

此次就业指导讲座帮助毕业生认清了就业形势,提出了可行的就业建议,并督促了低年级学生尽早进行就业准备,有效地帮助我院学生充分认识自我、正确树立目标,对学生就业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人:张雅静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