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就促进

学院召开本科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25]

 

1024下午,学院在10号楼D501会议室召开了本科生就业工作促进会。院党委书记陈春、院长张润君、党委组织员董瑞、团委书记谢芳及三、四年级本科生班主任罗杰群、张丽萍、范喆、王琪瑛、王海锋及学生干部、党务干事王琰鹭、培训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春书记主持。

董瑞老师首先介绍了我院近三年本科生就业基本情况,分析了学生就业的趋势,总结了本科生就业存在的问题。陈春书记指出,我院本科生就业工作存在学生思想转变不够,定位不够准确,就业准备不足,就业渠道有限等问题,要求各班级、团学组织抓紧开展就业动员工作,早宣传、早谋划,为学生就业做好指导与服务,同时要求相关培训机构为我院学生就业工作提供便利条件。张润君院长在发言中表态,要动员学院方方面面的力量,在全院形成人人重视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要求以专家讲座、专题会议、学习小组、就业帮扶等形式广泛开展就业促进工作,并且要想方设法地做好与家长的沟通交流,解放思想,确保营造全员促进学生就业的良好氛围。此外,学院还将采取措施,积极鼓励学生报考我院研究生继续深造。

会上,相关培训机构负责人还就机构为学院学生就业提供便利条件做了简要介绍,表示未来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全力配合学院开展就业促进,以优惠价格为我院学生提供考研、公考培训等服务。

 

                                                         (撰稿:董瑞   审核:陈春)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