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服务  本科生信息公开

关于做好2018年学生辅导员和研究生支教团推免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13]

 

我院在读研究生、2014级本科生(不含专升本):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在全校内选拔13名优秀本科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专职从事辅导员工作(以下简称学生辅导员),在本科生和在读研究生中推免招募12人参加2018年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以下简称研究生支教团)。为做好我院推荐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推选程序、具体推荐要求详见附件。

二、914日下班前,请符合条件有意申请的同学提交以下申请材料:申请表(一式两份)、学业成绩表(教务处成绩库打印版)、获奖证书、科研成果材料及其他相关推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至学院团学办公室谢芳老师处(10-D-500办公室)。上述材料除申请表外需装入档案袋,封面张贴A4纸打印申请人学院、姓名、专业、学号、材料清单。学院审核后统一报送学生工作部。

三、一人可同时申请学生辅导员和研究生支教团的推免资格。同时申请者,请在申请书右上角填写同时申请学生辅导员(或研究生支教团)推免字样,以备学校综合考量。

四、应届本科毕业生申请推免研究生支教团综合测评成绩按照学业成绩占70%,综合素质成绩占30%进行计算。各班应根据前期综合测评成绩评定时认定的三年平均学业成绩和三年综合素质平均成绩进行7:3的计算并排名,以利于申请人填写相关信息。7:3综合成绩及排名应在全班范围内公布,评定小组签字确认即可。

五、本年度学生辅导员和研究生支教团推免工作由学校推荐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并进行考核。考核方式目前待定。

此项工作时间紧,影响面大,请符合条件的优秀学生积极申报。

 

附件:

       1关于选拔优秀本科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专职从事辅导员工作的通知

       2关于做好2018年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推免招募工作的通知

       3申请表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三日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