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2017级本科新生军训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07]

 

96上午8时,在学校西操场隆重举行了2017级本科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肃省军区学生军训办公室参谋陈晓明,警卫勤务队教导员聂专来和西北师大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万明钢,副校长张生勇、李建民出席大会。承担军训任务的甘肃省军区警卫勤务队、学校军训领导小组成员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大会。大会由李建民副校长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各学院方队在教官的带领下分别进行了分列式、男子刺枪操、女子队列操、警棍术和女子军体拳等汇报演出。其中,我院大一新生分别参加了分列式表演、男子刺枪操和女子军体拳表演。我院女生与体育学院女生组成的队列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用嘹亮的声音喊出体育定国,社管安邦,文韬武略,全团最强的口号,英姿飒爽的走过主席台,走出了我院大一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会操结束后,副校长万明钢向甘肃省军区警卫勤务队赠送锦旗并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的2017级本科生表示祝贺,向承训部队官兵对学校军训工作的关怀与支持表示感谢。副校长张生勇宣读了表彰决定,我院大一新生马廷博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此次军训自824开始,96结束,我院一年级新生共105人参加。军训中,同学们不畏烈日,不惧风雨,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认真训练,不仅增强了身体素质,同时也提高了国防意识。希望新生可以保持军训吃苦耐劳的精神,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新的学习征途上不忘初心,追求梦想。

 

(撰稿人:姚欣林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