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2014级行政管理和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学生开展专业实习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8-30]

 

2017825,我院2014级行政管理与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10E106召开。学院副院长孙健、劳动与社会保障系系主任戈银庆、行政管理系系主任白列湖、指导教师李淑华、洪德山老师参加此次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行政管理系系主任白列湖老师主持。

动员会上,白列湖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说明了此次专业集中实习的地点、时间安排以及专业实习期间的主要任务。接着孙健副院长强调了专业实习的目标与意义、专业实习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同学们特别注意人身安全,遵守实习单位劳动纪律,注重个人言行修养,以优异成绩完成专业实习任务。最后洪德山老师勉励同学们认真负责、无愧于心,铭记前车之鉴,勇于开拓未来。

本次实习基地分别为兰州电信局东岗分局与兰州市城关区酒泉路街道办事处,最后同学们通过抽签的方式随机决定此次的实习地点。

经过前期周详的准备和召开专业实习动员会后,2017828—30日,我院2014级行政管理和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同学分批进驻实习单位,李淑华、白列湖、张志红、洪德山等四名教师担任专业实习指导教师。

828上午,由孙健副院长带队,白列湖、李淑华、洪德山老师和全体实习生按时到达兰州电信局东岗分局实习点。实习单位负责人魏勇局长及其他支局负责人热情地向我院实习团队表示欢迎,并对实习单位的基本情况和本次实习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孙健副院长对实习中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和要求做了进一步的强调,之后同学们在单位安排下,即刻进行了岗前培训,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830上午,在戈银庆、白列湖、洪德山和张志红老师的带领下,我院第二批实习生正式进驻兰州市城关区酒泉路街道办事处实习点。在实习单位,酒泉路办事处徐主任和石主任带领我院实习团队参观了酒泉路畅家巷社区,对社区的基本情况和实习工作任务作了详细介绍,并提出相关的期望与要求。

在完成实习单位进驻后,我院2014级行政管理及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同学正式开始专业实习。

                                                                                                     (撰稿:姚欣林  审核:孙健)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