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硕士生导师走访研究生宿舍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8-29]

   

    8月24日晚上,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副院长李怀教授带队走访了我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宿舍、以及二年级和三年级研究生宿舍,看望大家的住宿情况。研究生导师贾应生教授、马克林教授、戈银庆教授、路宪民教授、陆春萍教授、罗杰群副教授、岳子存副教授、孙特生副教授、左宏愿副教授,MPA教学秘书王琰鹭老师一同走访了新生宿舍。

         

    晚上7点,老师们开始按名单逐一走访宿舍,每到一间宿舍,老师们都仔细询问每个新生的详细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困难,对他们初来师大在饮食、住宿等方面都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并勉励他们一定要尽快适应自己的研究生生活且能够认真的对待学习。李怀老师告诉同学们:“各位新同学要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研究生宿舍住宿的相关规定,今后无论在生活上,还是在学习上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及时找学院、找老师,学院和老师们会尽力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最后,导师们对各位研究生送上了深深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够顺利地度过自己的研究生生涯并学有所成。

 

                                                      (审稿:李怀    撰稿:潘浩)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