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行政工作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8-25]

 

821日下午,我院在教学10号楼D503教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春书记主持。

    会上,陈春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7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和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切实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李怀副院长通报了我院研究生招生录取情况和教师获得科研项目情况,并鼓励全体教师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孙健副院长通报了本科生招生录取情况,传达了学校教务处新学期检查上课的相关要求,并着重就教学评估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安排。董瑞组织员就学院新生报到和本科新生军训的相关工作做了周密部署和安排,并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做好日常管理工作。最后,张润君院长简要阐述了学院在学科建设、项目申报、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和思考,倡导全院教师凝心聚力,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加强沟通,互学共进,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撰稿人:刘兴   审核人:陈春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