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就促进

学院喜迎2017年新生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8-25]

 

822-23日,在学院精心布置和认真组织下,我院在学生餐饮文化中心二楼报到点陆续迎来了全国各地的2017级新同学。为使新生更加了解报到流程,学院准备了引导材料、新生指南、温馨提示和校史学习材料等,还在学校中心广场处安排人员接车,引导新生顺利进行报到。

在集中报到期间,我院党委书记陈春、党委组织员董瑞和团委书记谢芳到现场对新生报到工作进行指导,并与在场家长进行亲切交谈,细心解答学院专业信息和宿舍安排等问题。本科生班主任周蕾、杨锋和兰英在课余参加新生报到工作,了解本班学生报到情况。学院报到点工作秩序有加、便捷高效,工作人员热情服务,为每位报到新生细心讲解流程,赢得了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此外,819-20日,我院2015级管理科学(专升本)专业新生已先期报到、入住公寓,于21日开始正式上课。班主任王海峰老师参加新生报到活动并已举行班级活动。

2017年我院本科生共报到166人,其中公共管理类专业75人,社会工作类专业29人,管理科学类(专升本)62人,研究生共报到160人。

                                          

                                                                                                  撰稿人:姚欣林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