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学院举行本科新生欢迎仪式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8-25]

 

为了在第一时间欢迎2017年入校的新同学,帮助大家尽快了解学院,823日晚在10号教学楼A101教室学院举行了本科新生欢迎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陈春、副院长孙健、副院长李怀、学院组织委员董瑞、劳动与社会保障系主任戈银庆、社会工作系主任马克林、行政管理系主任白列湖、新生班主任兰英、杨锋、周蕾和王海峰、学院办公室主任刘兴、研究生教学秘书陶彦玲、团委书记谢芳、党务秘书王琰鹭、事务秘书刘海强以及来自公共管理类、社会工作、管理科学专业的167名新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董瑞老师主持。

欢迎仪式首先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随后,陈春书记致欢迎辞。陈书记首先对新生考取西北师范大学,加入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祝贺和欢迎,他希望新生认真学习,加强锻炼,在享受大学生活的同时丰富专业知识,鼓励同学们善于动手、勇于创新,多多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大学中创造美好未来。随后,孙健副院长从内设机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介绍,希望新生好好利用大学平台充实自身,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勇担责任,富有激情,追逐梦想。见面活动结束后,董瑞老师做新生军训动员,随后各新生班举行班级活动。

 

据悉,2017级本科一年级新生将于824-96日开展军训活动。2015级管理科学专业同学已于821日正式上课。学院将在管理科学班学生的课余时间和一年级新生军训结束后对全体新生进行入学教育,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撰稿人:姚欣林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