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行政工作

甘肃省妇联主席周丽宁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7-11]

       711日下午,甘肃省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周丽宁、副主席胡兰、组织部长李娟、办公室主任解晖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学校办公室主任肖福赟、党委组织部长吕文英、舞蹈学院院长邓小娟和我院陈春书记、张润君院长、孙健副院长、董瑞组织员、陆春萍教授、贾应生教授、马克林教授等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张润君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现状,陆春萍教授汇报了西北少数民族妇女研究中心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在听取了汇报后,周丽宁主席表示:首先,感谢西北师范大学对省妇联工作的大力支持,热烈欢迎邓小娟同志到省妇联挂职任副主席两年;其次,西北师范大学西北少数民族妇女研究中心和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了大量的关于妇女研究和培训方面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我省的妇女工作做了突出的贡献;再次,省妇联即将开展大规模的尤其是基层妇联的调研和培训工作,可以与学校、学院、基地加强联系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并可在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下共同举办国际、全国范围大规模的学术研讨会。学院陈春书记最后进行了表态发言:感谢省妇联对我院工作大力支持,学院将依托西北少数民族妇女研究中心,主动加强与省妇联的联系,配合省上各项工作,推动中心工作迈上更高的台阶。

                          撰稿:刘兴       审核:张润君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