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就促进

我院参加2017年高考招生咨询会暨西北师范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27]

    为帮助广大高考学生和家长充分了解各高校的招生政策和院校情况,同时为省内外院校提供高招咨询平台和场地服务,2017年西北师范大学举办2017年招生咨询会暨西北师范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我院师生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以支持学校招生计划工作

    在此次活动中,我院党委书记陈春、副院长孙健、劳动与社会保障系系主任戈银庆、劳动与社会保障系教师洪德山和行政管理系教师李淑华、社会工作系教师徐菲等诸位老师在现场为考生家长介绍我院的发展历史专业特点以及所取得的成就等,以求为广大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解读招生政策提供详细、准确的第一手信息,力求增强学生及家长对我院专业的了解,减少填报专业的盲目性。

    在今年的招生计划中,我院预计招收公共管理类新生(含行政管理专业、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共80人,社会工作专业30人,随时欢迎有报考我院各专业意愿的考生及家长来电咨询!预祝考生们都能进入自己心仪的学校,找到适合自己的专业。

                                              审稿:孙健   撰稿:刘肖肖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