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就促进

我院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冷餐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19]

    6月15日下午,我院在专家楼会议厅隆重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冷餐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春、院长张润君教授、副院长孙健教授、副院长李怀教授,研究生导师贾应生教授、张文礼教授、岳天明教授、马克林教授、戈银庆教授、路宪民教授、陆春萍教授、罗杰群副教授、岳子存副教授、刘磊副教授、王兰副教授、孙特生副教授、左宏愿副教授和刘永明副教授等老师与全体毕业研究生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副院长李怀教授主持研究生毕业典礼,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院长张润君教授宣读了我院2017届毕业研究生104名同学获得硕士学位。其中,任强等6位同学获法学(社会学)硕士学位,何静等20位同学获得管理学硕士学位,张珈源等15位同学获得社会工作硕士专业学位,万旭红等63位同学获得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学院党委书记陈春宣读了获得2017年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7位研究生名单,他们是:蔡泽山(公共管理学术型)、张立衡(公共管理学术型)、武艳楠(社会学)、杨钦(社会工作)、石金萍(社会工作)、吴敏(MPA)和李庆芳(MPA),陈春书记和6位研究生导师为7位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颁奖。任强、蔡泽山、马涛、王珏等4位同学分别代表社会学、公共管理(学术型)、社会工作和公共管理(MPA)专业毕业研究生发言,他们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对老师的感恩、对未来的憧憬和对同学们的深深祝福。左宏愿副教授代表研究生导师致辞,他向毕业生同学们表达了殷切期望:今后无论你们走到哪里,无论你们身处何方,老师会永远挂念你们,关心你们,支持你们!张润君院长代表学院发表了情真意切的讲话,他叮嘱:各位毕业研究生要珍惜三年来自不易的师生情和同窗情,毕业走入社会和工作岗位后要继续不忘读书,砥砺奋进,学院会继续关注你们的成长和发展,也请你们有时回母校来看看。最后,毕业研究生向导师献花并合影留念。毕业典礼励志抒情的校歌声中结束。

         

     

    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邓潇阳、樊致君同学主持学院为毕业研究生精心准备的冷餐会,我院2017届毕业研究生、兰州文理学院副教授赵静同学为大家演唱了《祝福祖国》和《春天的芭蕾》,她用优美动听的女高音把欢乐详和的冷餐会活动带入高潮。2017届毕业研究生赵诗惠同学用古筝给大家演奏了一曲乐观向上的《渔舟唱晚》。社会学、公共管理(学术型)、社会工作、公共管理(MPA)专业的毕业研究生同学也分别表演了集体节目。师生们在欢声笑语中分享着即将离别的美好时光。毕业研究生冷餐会在一曲难忘的《祝你一路顺风》中结束。

     

    祝福各位毕业研究生同学一路顺利,前程似锦,明天更好!

                                                          (撰稿:刘倩文 审稿:李怀)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