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行政工作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自评自建启动会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06]

62日下午3点,学院在612教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自评自建启动会。党委书记陈春,院长张润君,副院长孙健,副院长李怀,社会工作系主任马克林、系秘书徐菲,社会保障系秘书陈卉,行政管理系系主任白列湖、张丽萍,学院办公室刘兴、王小兵、谢芳等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孙健副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副院长孙健老师首先对本次自评自建工作的指导思想、范围、重点、工作安排、评建工作组做了说明,强调此次自评自建将始终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 深入贯彻落实围绕学生成长这个中心,依靠教师发展这个根本,突出教学重心的办学思路,坚持不做假、注重诊断、教师全员参与、加大宣传力度等原则,做到通力协作、责任到位,扎扎实实做好迎接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希望通过本次教学审核评估,能够清晰梳理出目前学院在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方案,促进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全面提升。

随后,孙院长对本次审核评估的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了每位组员的具体工作任务。会上,张润君院长、陈春书记就具体工作的落实提出了建议,参会教师就审核评估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

                                             (撰稿:魏凯霞    审稿:孙健)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