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就促进

我院举行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26]

       

    为了使我院学生更好的掌握考研、考公务员等信息,清楚了解自己未来的方向,我院于525日晚在10号楼D503了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会。此次活动邀请2013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张玉珊和唐飞同学作报告。

活动开始,首先由张玉珊给同学们分享自身的考研经验,她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尽早确定是否考研,立下明确目标,不可摇摆迷茫。并且要考自己喜欢的学校擅长的专业,发挥主观能动性去收集各方面的信息,做好充分的准备,而在确定目标之后的备考过程中一定要多做题、多总结,考研成功的人多交流从中汲取经验。她还特别强调到考研是一件辛苦的事,一定要有坚持的毅力,希望同学们能找到自己的方向并为之刻苦努力,持之以恒,取得成功。接下来唐飞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考取公务员的整个经历,幽默风趣的语言将现场的氛围带到了高潮。他首先对公务员的报考,笔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向大家说明了行测、申论历程,让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有了基本的认识和了解。他还根据自身的经验向大家传授了一些在面试中需要运用的知识和技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分享会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从中汲取重要的经验坚定的力量,对大家未来的发展有良好促进作用。

                                                                                           审稿:谢芳        撰稿人:刘倩文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