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就促进

学院新建实习基地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24]

为了加强专业实践教学,提升专业实践能力,培养厚基础、高水平应用型社会工作专业人才,2017年5月22日下午,经过学院与幸福人家养老服务中心充分协商,副院长孙健教授幸福人家养老服务中心主任鮑小兵先生签订了共建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基地的合作协议,随后,孙健教授西固区民政局社工办主任解莉在西固区福利路街道公园路西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学院专业实习基地共同揭牌。学院社会工作系主任马克林教授、幸福人家养老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晓燕女士以及社会工作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签约及揭牌后,学院师生一行在鲍小兵主任的带领下进一步考察了服务中心的整体环境,深入了解了中心服务项目与工作流程。孙健副院长表示将积极加强与该专业实习基地的合作,为专业实习基地建设提供能所能及的帮助,也希望专业实习基地能够精心配备专业实践导师,保证专业实习质量。

附:幸福人家养老服务中心,是一家专业从事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生态养老及旅居养老的服务型民办非企业,通过公建民营、医养结合的方式,实现“医、养、康、护”四位一体式的优质养老养生健康管理服务及日间照料中心托管服务,使长者享受人性化、亲情化、有尊严的贴心照护。至2016年12月在全省已覆盖11个区县,运营服务15个居家养老、残疾人服务、物业项目的工作,现服务老人及残疾人人口为4500余人,服务总次数累积39万多次。

                                                                                         (撰稿人:赵杰茹  审稿人:孙健)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