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就促进

我院举行“五四”评优答辩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21]

  

为响应校团委号召,认真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评选和表彰一批“五四”优秀学生和团支部。我院于4月20日下午在10D503举行了“五四”评答辩,党委书记陈春、教师代表范喆老师、洪德山老师陶彦玲老师及各班学生代表共11人担任评委,2014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吉文婷同学担任主持。

经过个人申报和学院初审,共有20名学生和3个班级团支部入选。答辩过程中,每一位竞选同学都通过PPT详细阐述自己学习工作方面的经历,简要介绍自己参加的活动和获得的奖项,充分向大家展示了自身优秀的一面,获得了评委们的认可和表扬。

最终,2014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高华宇、吉文婷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的称号2015级行政管理班邵芳、杨梦涵获得“优秀共青团网络宣传员”的称号2014级社会工作班朱宁、2014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王诗洁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的称号2016级公共管理二班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的称号。

                                          (撰稿:刘倩文 李雪   审稿:谢芳)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