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就促进

我院举行从师(业)技能大赛之PPT制作大赛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31]

 

为营造我院良好学习氛围,提高学生从业技能,增强同学们对计算机基础软件的操作水平,我院于3月29日晚在10D503举行PPT制作大赛。此次比赛邀请了我院呼军艳老师、陈卉老师、职辅导员曹若华以及2013级行政管理班赵芳睿担任评委。

此次大赛以“我的大学生活”为主题,选手提前制作参赛作品,经筛选共有14个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主要以现场演示和讲解的方式进行。同学们制作的PPT内容丰富、色彩搭配恰当、视觉效果良好得到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的好评。演示结束后,陈卉老师和呼军艳老师根据同学们的表现情况做了点评,她们强调制作PPT时主题一定要鲜明,要有良好的艺术布局,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来提升自己的应变能力和沟通技巧。赵芳睿同学则从细节着眼指出同学们在制作PPT时出现的字号、技巧等小问题,希望以后能够多加注意和锻炼。

最终15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苗钟元、王彤和14级社会工作班王回成获得三等奖,15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雷霄和15级行政管理班朱晓燕获得二等奖,15级行政管理班王志祥获得一等奖。

此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计算机实际操作水平,提自身技能,增强了临场应变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对以后的就业及生活有积极作用。

 

 

                                                                  撰稿人:姚欣林 温亚亚        审稿:谢芳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