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境内外合作与交流

张润君教授赴台访问并看望我校在台交换生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29]

 

 

2017年3月6日到13日,应台湾万能科技大学邀请,西北师范大学张润君教授率团,一行5人从兰州中川机场乘机抵达台湾桃园机场,依次到台湾万能科技大学、台湾教育大学、台湾师范大学、台湾清华大学、彰化师范大学、台中教育大学、屏东大学、佛光大学、中国文化大学等9所学校,看望、慰问我校交换生,并与9所学校就交换生、双学位制、教师互访、学术交流、共同举办学术会议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充分交流。短短7个工作日,访问了9所学校,看望、慰问了我校88位交换生同学,行程匆匆,收获满满。

2017年2月24日,学校专门召开会议,就本次参访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刘复兴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

                                               撰稿:刘兴   审核:张润君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