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之家  学子风采

丁岩同学入选“全国最美青春故事”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17]

 日前,团中央公布了全国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工作最美青春故事首批入选人员名单,我校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丁岩成功入选,这是我省唯一一名入选的高校团员青年。
      据悉,此次评选经过团员青年推荐、先进事迹分享、县市省逐级推选,从4.8万名县级、8503名地市级、812名省级最美青春故事入选者中,产生了158名团干部候选人和162名团员青年候选人进入全国评审,最终,100名在直接联系青年工作中成绩优异的团干部、100名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团员青年入选全国最美青春故事
      为加强工作中典型的发掘宣传,强化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团干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直接联系服务引导青年,带动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投身建设十三五、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从20169月起,团中央在全团部署开展了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最美青春故事分享活动。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工作是共青团改革的标志性、牵动性举措,旨在推动团干部大部分工作时间到青年中去,直接面向青年开展联系服务引导工作。
      丁岩,我校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我校“‘·微公益-拍卖愿望实践项目发起人。2013年起,他带领团队帮助甘肃山区的5000余名贫困、留守儿童实现了心愿,累计筹款70余万元,带动近千名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丁岩和他的团队的事迹先后受到中央电视台《幸福账单》《社区英雄》《朝闻天下》,《中国青年报》《光明日报》等媒体的采访报道,其先后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甘肃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丁岩和他的团队通过微小的公益行动和善举,以实际行动诠释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了当代团员青年的正确价值追求和良好精神风貌。

                                                                                                                    来源:校团委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