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行政工作

学校财务处李亚琴副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工作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16]

    315午,学校财务处李亚琴副处长张蕾老师院开展工作调研,我院陈春书记、张润君院长、李怀副院长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李亚琴副处长简要介绍了本次财务处工作调研的目的,通报了学院2016经费的剩余情况,详细阐述了学校核拨人才培养经费的依据,说明了学校在经费使用绩效考核及结转、延用、收回等方面的规定,讲解了学校专项经费的申报程序和途径,并对日常报销中应该注意的细节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张润君院长代表学院对财务处一直以来所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与会人员就科研经费管理、设立财务助理、开展业务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 撰稿人:刘兴     审核人:张润君)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