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行政工作

我院举行“创新发展 追求卓越”2017年联欢晚会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6-12-19]

 

 

为了丰富我院师生的文体活动,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全体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学习中去,我院于12月15日晚在我校音乐厅举行了“创新发展,追求卓越”2017年联欢晚会,此次活动邀请了我校纪委副书记张文礼,我院院长张润君,副院长孙健、李怀及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兄弟学院学生近500人参加。

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生动有趣,歌曲,舞蹈,小品,相声,情景剧等节目精彩纷呈,为观众们带来了视觉上的饕餮盛宴,为了更好地活跃现场气氛,晚会还通过微信墙表达了同学们的心愿和祝福并穿插游戏环节拉进师生距离。

晚会由研究生罗霄、樊致君,本科生赵芳睿、牟扬主持。文艺部的《给力青春》作为开场舞,活跃了整个会场氛围,拉开了联欢晚会的序幕。舞蹈类节目舞姿飞扬,吸引眼球,同学们用曼妙的舞姿显示了自己的青春活力。14管科班的印度舞蹈《西域传说》身着异域风情的服装、踏着动感的鼓点、舞出豪迈的舞姿,使全场的气氛更加热烈;16公管2班优雅的舞蹈《咏春》和着柔和舒缓的音乐,为我们驱走了冬季的严寒,让我们体会了除叶问之外的另一种咏春;落花原无意,草木本无情,但15社保班的同学用曼妙的舞姿和灵巧的舞步为我们舞上一曲《落花情》,让观众们感受到了落花亦有情;一场由文艺部同学带来的古典优雅的舞蹈《美人吟》,领着我们走进了一个粉黛青丝的世界,感受灯火阑珊下的身影。语言类节目幽默风趣,也贴近同学们的生活,并且也显示了同学们的表演天赋。由16公管1班带来的幽默风趣的小品《手机综合症》使我们在欢笑之余里也找到了自己的影子,也让我们明白手机不是一切,应放下手机贴近生活,发现生活的美好;相声《我妈说》在15行管班幽默的演绎下,让我们对自己现有的生活进行了反思,应如何度过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接下来16公管1班的情景剧《重返十七岁》把我们带入了那段充满笑容的美好青春岁月,重温17岁的稚嫩和美好;有段时间十分热播的《甄嬛后传》也被16社工班的同学改编为带着恶搞与欢乐的小品,使观众们乐在其中。而悠扬悦耳的音乐也是本次活动必不可少的内容,在经过了有趣的游戏环节,活跃了现场气氛后,14社保班的雷宇同学为我们带来了抒情的吉他演唱《再见了,喵小姐》,告诉大家要珍。惜眼前人,不要让再见成为“再也不见”,让观众们在悠扬的音乐中体味人生道理。本次晚会还推陈出新,表演了一些新颖的节目,魔术《幻影迷踪》一个真正见证奇迹的时刻,给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记忆;而15社工以激昂的声调朗诵了《诗染青春》,并与14行管合唱《年轻的战场》,告诉我们青春无悔;著名的爱情悲剧《泰坦尼克号》经过14社工班的改编后为我们带来了别样的爱情故事,也诠释了他们对爱情的见解;我们正青春年少,一首15行管的歌舞表演《再聚首》让我们重温那些难以忘怀的温暖与青春,在这个洋溢着青春力量的表演结束后,此次的联欢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联欢晚会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学生会、各班级的共同努力下,推陈出新,精益求精,取得了圆满成功,在为同学们带来欢乐的同时,也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并拉近了师生关系,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相信在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将会迎来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也祝我院学生通过大学的历练,谱写人生的华章。   

                                                                                                    

撰稿:姚欣林 温亚亚  审稿:巴建军)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