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党组织工作

学校纪委姚志宏书记来学院开展党务工作督查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6-12-05]

1129日下午,学校纪委姚志宏书记、宣传部朗德明科长来我院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两学一做及基层党建工作督查,我院巴建军书记、张润君院长及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督查座谈。

督查会上,姚志宏书记首先查阅了党务工作相关材料,并介绍了本次督查工作的主要内容。巴建军书记汇报了我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并简要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党委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的创新做法及存在的问题。

在听取了汇报后,姚书记认为学院党委很好地发挥了政治核心作用,而且确实能够把党建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有想法、有办法,有热情、有动力,材料扎实,程序规范。同时要求学院党委要支持、配合学校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用好用足党政联席会议这个平台和机制,发挥党委主体责任,加强党务事务公开和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撰稿人:刘兴    审核人:巴建军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