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服务  奖资助贷

我院师生参加学校2016年学生先进表彰大会暨资助金颁发仪式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25]

 

1124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2016年学生先进表彰大会暨资助金颁发仪式在学校体育馆举行。我校校长刘仲奎,副校长万明钢、李建民、纪委书记姚志宏出席。各学院师生获奖学生代表2000余人参会。我院党委书记巴建军,兼职辅导员童睿宗部分学生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副校长张生勇主持。

会上万明钢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及资助金评定过程。随后,各位校领导分别向先进集体及获得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奖学金等个人奖项颁奖。我院2014级行政管理班张晓华、2013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王丽雯分别作为先进班集体代表和三好学生代表领奖。最后,校长刘仲奎代表学校向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以及获得资助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在发言中刘仲奎校长希望同学们发扬师大传统、再接再厉,做一个有责任心、有担当的人。

2016年我院本科生共有144人获得各类奖学金,占学院参评人数的40%奖学金总额为250600159人获得国家一、二、三等助学金及社会各类资助金,资助金额为474500受资人数占本科生人数的44.1%2014级行政管理班荣获校级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撰稿:康敏    审稿:巴建军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