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党组织工作

我院举行“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21]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117日晚我院在10D教学楼503教室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我院兼职辅导员童睿宗主持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薛老师主讲。我院大一到大三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党员到会学习。

会议开始,薛老师借助ppt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并强调了入党的意义。她说平安从来不会从天而降,多少人在为你背地里负重前行,而我们能幸福安康的生活,国家能够国泰民安,正是由于党替我们背负了许多东西。此外她从党内生活的经验、作用、突出问题、要求、重要性等诸多方面出发,对此次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全面、深刻的解读。然后童睿宗老师给大家分享了他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题及其背后深层次含义的理解。此外,他还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深刻地解读了此次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文件《中国共产党内监督条例》,他沉稳内敛的解读方式和不失风趣的解读内容赢得了与会者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宣讲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刻地认识到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同时,此次宣讲会的学习对同学们的人生规划产生了潜移默化的影响,对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完成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撰稿:康敏  审稿:巴建军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