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就促进

学院开展2016年就业市场开拓及用人单位回访工作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17]

为了进一步开拓学生就业市场,提高学生就业率。我院于11月16日上午组成毕业生回访小组,开展了毕业生就业市场开拓和用人单位回访工作。毕业生回访小组由学院党委书记巴建军、团委书记谢芳、学生班主任范喆组成。
    我院2016届毕业学生就业范围较广、涉及城市较多,主要集中在兰州市区,我院毕业生回访小组结合本院实际情况,经过反复商讨甄选,决定对2012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刘志诚、刘三平所在的中国建筑四局五公司西北分公司(国企),杨剑锋所在的兰州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国企),2012级管理科学班陈志敏所在的兴业银行兰州分行(私企)进行回访。
    回访过程中,小组成员详细询问了学生在就业单位的具体工作情况和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与用人单位的领导进行沟通,全面了解了就业单位用人的选择标准,希望就业单位对学校能够提出一些开拓就业渠道的建议。就业单位负责人对我院学生的工作能力表示肯定,希望以后加强联系和沟通。

此次回访发现了学生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培养学生有现实指导意义,对学生就业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审核:巴建军  撰稿:王丽雯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