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行政工作

我院路宪明老师荣获“西北师范大学第七届学生心目中我最喜爱的教师”称号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14]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加强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互动与情感交流,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环境和学习氛围,选拔出一批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校学生会和学生三自工作委员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第七届学生心目中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本次活动持续了近8个月,在层层选拔后,我院路宪明老师荣幸入选,并于1111日下午在大学生发展中心202参加了颁奖典礼。我院路宪民老师一直以来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他讲课生动有趣,渊博的学识也让学生们都很佩服。在毅然报告厅的演讲中,路老师认为教育是人格的养成,是人性的完善与提升,而作为教育者必须有所坚守与担当,讲出了自己作为一名教育者所必须要有的职责。在路老师的风趣演讲中,他以自身来讲到何为有扎实学识以及仁爱之心,而提到最多的便是爱,认为爱是教育的起点和归宿。路老师始终坚信人与人之间的存在着真善美,他也希望人与人之间能够有更多的尊重、信念,并且要遵守承诺。路老师的精彩演讲使我们深刻认识到了何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在颁奖典礼中,学生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展示了西师学子的青春活力,而各学院选派的优秀学生代表也为24位入选教师颁发了西北师范大学第七届学生心目中我最喜爱的教师奖杯,并送上了精美的礼物。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使学生更加了解自己学院的老师,也督促每一位教师尽职尽责、恪尽职守,真正做到为学生解惑,为学生着想,营造更加和谐友好的校园氛围!

                                                                                           审核人:谢芳     撰稿人:姚欣林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