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党组织工作

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学院改革发展专题研讨会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14]

       1110-11日,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学院改革发展专题研讨会,全体院领导、系所中心主任、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巴建军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习近平关于四有好老师的讲话、高等教育要做到四个回归、王岐山在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用担当的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等文件。张润君院长就学校在研讨班上下发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并详细阐述了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相关内容。与会人员自学了西北师范大学分学科建设委员会运行办法、西北师范大学教职工聘期岗位职责与考核办法(试行),西北师范大学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征求意见稿)、西北师范大学引进高层次人才实施办法(修订)、西北师范大学教职工年度综合考核暂行办法(修订)、西北师范大学教师出国研修管理办法(讨论稿)、西北师范大学学术院长岗位设置与聘任办法(征求意见稿)、西北师范大学资深教授遴选办法(征求意见稿)、西北师范大学学术休假实施办法(暂行)、关于修订《西北师范大学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的说明等文件。

     最后,与会人员就学院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培养、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团队建设、学生管理、办学条件改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撰稿人:刘兴   审核人:巴建军)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