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行政工作

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教代会及研讨会精神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11]

       1110日下午,学院在503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专题传达西北师范大学第六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改革发展研讨会各项精神。

会上,巴建军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教代会上讨论通过的《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西北师范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决议》、《关于<学校2015年度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等文件内容,并传达了陈克恭书记、刘仲奎校长、万明钢副书记等校领导的讲话和报告相关精神。接着,巴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改革发展研讨会相关情况,传达了学校在教学管理、学科建设、干部调整、职称评定、人事改革、场地布局等方面新思路,在全院教师中进一步凝聚了人心,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士气。

                                        (撰稿人:刘兴    审核人:巴建军)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