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服务  本科生信息公开

关于举办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6-10-09]

 

各党支部:

为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根据中组部《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有关规定,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举办第五期(2016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对党的基础知识的学习,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提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二、培训对象

本期培训班的培训对象为在我院有正式学籍,2016414日之前提交入党申请,经支委会研究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且未接受过党的知识系统培训者。

三、培训内容

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的基础知识、四个全面、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

四、培训方式

课堂教学、音像教学、专题讲座、自学等形式。

五、培训时间、人数

2016101726日。其中1017-11日晚1910-2110集中学习,1022-25日自学,1026晚考试。

培训班人数控制在35人以内。

六、集中培训地点

教学10号楼D507教室

七、培训要求

1、学员必须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集中授课缺席一次以上或迟到、早退两次以上不予结业;

2、指定专人负责考勤严格管理,积极做好组织工作;

3、学员上课应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做好课堂笔记;

4、集中听课、考试过程中,凡有冒名顶替、抄袭、换卷等作弊行为的,成绩按零分计,给予通报批评;

5、各支部将培训名单于1013前报刘兴老师处。

八、组织管理

本次培训班学院党委抽调专人负责培训班的日常教学、行政管理和后勤工作,确保教学计划顺利实施。

 

                                           中共西北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

                                                                                                                            2016109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