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服务  奖资助贷

学院举行本科生校级奖学金推荐公开答辩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6-09-30]

 

为认真组织好学校2015-2016学年普通本科学生奖学金评定工作,重点评价一学年来学生各方面的表现和取得的成绩,择优推荐奖励,根据学校相关工作精神,学院于929日下午组织三开平台,在教学楼10号楼D503室举行了学院2015-2016学年本科生校级奖学金推荐公开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董瑞老师、行政管理系教师刘磊老师、社会工作系陈蒲芳、岳子存老师、学院团委书记谢芳、兼职辅导员童睿宗及学院各行政班1名学生代表共20人组成了答辩评审小组,对部分校级奖学金申请人进行评审推荐。答辩会由2014级社会保障班吉文婷同学主持。

本次公开答辩的奖项为符合申请条件且申请人较多的校级模范学生干部奖和道德风尚奖。在宣读了答辩要求、达标条件、工作流程和评分规则后,答辩人逐一进行现场答辩。答辩结束后,根据《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学生校级及以上奖学金获得者推荐办法(试行)》,对答辩者的学习成绩和现场表现进行综合考评,当场唱票,最终确定推荐6名学生参加校级奖学金相关奖项的评审。

本次奖学金推荐公开答辩会是我院首次在三开平台上开展本科学生奖学金评定工作,流程组织严密,评审务实高效,结果公平透明。学院将依据突出学生成长中心,突出重绩奖优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地原则,继续认真严肃地做好各项奖学金评定工作,以进一步促进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全面发展。

 

                                                                                                  (撰稿人:刘倩文  夏启元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