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服务  本科生信息公开

关于2013级管理科学班开展2015-2016学年学生综合测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6-08-22]

 

 

2013级管理科学班:

根据校、院相关工作要求,现开展2015-2016学年学生综合测评工作,特将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测评的意义及作用

年度学生综合测评工作是评选本年度奖学金、助学金,毕业综合测评成绩填写、排名、选调等与学生就业推荐相关的工作依据。

二、参评人员

2013级管理科学班学生均需参评。

三、评定办法

以学生的现实表现和实际记录为依据,由班级根据《西北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综合测评评定办法》(试行)自行评定。

四、评定程序

1、评定前,需组织学生认真学习《评定办法》,明确各项规定。

2、组织评定小组;开展班级评议工作。

3、评议结束后,需进行班级公示,公示无异议,每位参评人签名承认评定结果。

4、按学院规定格式填报表格,向学院上报班级评议最终结果。

五、评定时间

2016822——26日,开展班级评定。

2016827——30日,进行班级公示,上报学院相关结果,学院讨论决定是否增加调节分。

201692前上报学院最终评定结果,交电子版、纸质版、备案材料各一份至团学办公室谢芳老师处。

六、评定相关操作

1、学业成绩由学院统一提供。

2、年度综合测评实际成绩与排名得出后,如遇整体评定成绩过低,学院根据个人具体分数分段增加不同的调节分。通过增加一定的调节分,使学生成绩在不影响原始排名的情况下,整体提高。

七、相关要求

1、班级务必要坚持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进行评定。

2、在评定前积极动员,认真准备,讲清利害关系,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分析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制定好应对措施。

3、评定时,记录要准确、依据要清楚,凭证要真实。出现《评定办法》中未明确规定的情况,可根据《评定办法》中类似条款,在征得全班同学意见后,灵活处理,报学院备案。

4、评定结束后,评定结果一定要全面公示。对公示有异议的,要务必认真核查,并经由评定小组全体成员集体评议,决定是否予以更改。最后的评定结果,应由本人签名。因故不能由本人签名的,由本人出具代签授权,评议小组集体同意后,可由他人代为签字。代签授权上须明确说明班级评定的本人最终结果(含分数、排名)及相关责任。班级评议小组应妥善保管代签授权,并报学院备案。

 

此项工作关系学生切身利益,请务必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附件:(略)

1、《西北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综合测评评定办法》(试行)

2、学院年度综合测评表(样表)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二〇一六年八月二十日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