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服务  奖资助贷

研究生丁岩团队获学校洪涛大学生创业基金资助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6-06-22]

 

    为贯彻国家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关精神,落实科技部、教育部有关大学生创业促就业的系列文件要求,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积极投身创业实践,近日,经西北师范大学洪涛大学生创业基金管理委员会考察、审核,学校决定对7个创业团队予以总额为18万元的创业资金支持,用以扶持大学生创业团队的建设和发展。由我院2016级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丁岩负责的互联网+”公益创业项目中国公益拍卖网获得3万元资助。另外,该项目在甘肃船说创业咖啡第三季中小企业项目融资路演中,达成意向融资140万元,其中船说创投40万,中联投资100万。

 

                                                        (信息来源:学生处   编辑: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