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  科研实践

张文礼教授主持编制的《兰州新区十三五教育等六项事业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6-05-09]

 

428日下午,由我院张文礼教授主持编制的兰州新区十三五教育、科技、文化、旅游、体育、广播影视发展规划评审会在我院5楼会议室举行。由来自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和省市政府相关部门的14位专家分两组对兰州新区十三五教育、科技、文化、旅游、体育、广播影视发展规划进行了评审。

评审会上,规划编制小组组长就各自所负责的子规划,从发展基础、指导思想与基本原则、发展目标与重点工程、保障措施四个方面向评审会进行了系统汇报,并就专家质询进行了答辩回应,评审专家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项目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新区十三五发展规划六个子项目规划依据充分、目标清晰、结构合理、重点工程和保障措施符合新区实际,可操作性强,必将对兰州新区十三五教育、科技、文化、旅游、体育、广播影视发展产生重大影响。最后,专家组经过充分讨论、认真评议,全票通过评审。该规划经由兰州新区科教文局提交管委会审议通过后实施。

据悉,该规划是通过公开招标的形式面向全国遴选承接单位,我院张文礼教授组成的团队在竞标中成功中标。该项目是继完成《兰州新区十二五社会事业发展规划》后,张文礼教授团队完成的又一重大兰州新区规划项目。

 

                                                                                                              (撰稿:赵芳睿  审稿:孙健)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