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社会服务

陆春萍教授参加中国妇女研究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当选理事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5-08-28]

 

        2015823,中国妇女研究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京召开。作为全国妇联和中国妇女研究会的研究与培训基地和会员单位,我院校级研究机构西北少数民族妇女研究中心应邀,由主任陆春萍教授参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原妇联主席、中国妇女研究会第三届会长陈至立代表中国妇女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妇女研究会新一届理事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当选中国妇女研究会第四届会长,并做重要讲话。沈跃跃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妇女研究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会议,对于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中国妇女研究工作创新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大会还审议并通过《中国妇女研究会章程(修正案)》,启动了新世纪中国妇女研究成果展,讨论了2015-2019未来5年的工作计划。

    会上,我校西北少数民族妇女研究中心当选为第四届团体会员,中心主任陆春萍当选为新一届理事,并参加了新媒体环境下的妇女研究和妇女工作理事研训班。

 

(撰写:陆春萍  审核:张润君)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