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社会服务

七里河区科级干部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宗礼教授作专题讲座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5-07-23]

 

 

       723日上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宗礼教授在10号楼D区四楼报告厅为七里河区科级领导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作“‘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解析专题讲座。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王宗礼教授就四个全面的提出背景、基本内容、逻辑关系、实践等四个问题进行了讲授,分别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讲解了四个全面的基本内容;从十八大总目标、全面深化改革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领导核心三个角度分析了四个全面的逻辑关系,并结合七里河区科级领导干部的工作实际提出了在日常行政管理工作中推进四个全面的措施。

       本次讲座使在场听众深刻认识到四个全面的本质、内涵和意义,有助于让领导干部在四个全面的指引下有规划、有方向、更加系统、更加协调地开展工作。

 

                                                (撰稿:牟扬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